沉浸式体验“央视双语主持人”的成才之路 快来中传“青少年双语主播夏令营”

发布单位: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编辑:刘雨君发布日期:2022/07/19浏览量:813

你想得到“央视主持人”老师面对面的指导吗?

你想全面了解“双语主播”成长的关键点吗?

你想提前体验“双一流”高校的校园生活吗?

快来参加中国传媒大学“青少年双语主播夏令营”吧!



夏令营期间,

你将每日徜徉在中国传媒大学绿树成荫的校园里,感受钢琴湖畔的朗朗书声,体验传媒行业最新的发展和创新;

你将零距离接触中国顶尖的双语播音老师,同他们展开充分的交流,让他们为你的双语播音之路指点迷津;

你将结交一帮志同道合且努力向上的朋友,从此双语播音之路有人携手同行,更加宽阔。

结营时,老师还会根据每个同学的特点,录制具有个人特色的“双语主播作品”,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,助力同学们打造个人双语IP形象。



一、夏令营师资团队

我们将邀请“双语主播”界的资深学者、业界知名人士以及一线主持人莅临现场,亲自授课。

其中包括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专家、英国牛津大学路透社新闻研究中心访问学者、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授、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外籍专家等资深学者,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语言节目中心专家、福克斯体育双语节目主持人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《综艺头条》《欢乐城市派》主持人、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等业界知名人士。



二、夏令营活动课程



本次夏令营,我们将开通“中英双语主播营”和“中韩双语主播营”两大方向。

我们不仅提供系统、专业的“双语主播”课程,还将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双语播音方面的资深专家、学者们来到同学们中间,互动交流行业最新发展状况,聆听前辈们对未来双语播音之路的发展意见和建议。

同时还将带同学们沉浸式体验“双语主播”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播音,并从中了解传媒行业的各项黑科技。



部分精彩课程展示


三、夏令营营期

中英双语主播营:

84-813日,每营40人,共10

813-822日,每营40人,共10

822-831日,每营40人,共10

中韩双语主播营:

84-813日,每营40人,共10

813-822日,每营40人,共10

822-831日,每营40人,共10

上课地点:

中国传媒大学校内

住宿酒店:

中传国际交流中心或周边同等价位酒店



四、夏令营费用

【双语主播营费用】12800/人;

费用包括:夏令营期间的学费、辅导费、学习资料费、录制费、住宿费、餐费、参观体验费用、学员意外险、旅游大巴。

不含外地往返北京的交通费及夏令营期间的个人消费。

账户名:中国传媒大学;

开户行:工行北京八里庄支行;

银行账号:0200003809088005906

请务必汇款附言:教育发展中心、夏令营名称,学生姓名,并将汇款凭证发送至王老师(微信号同手机号)。原件请妥善保存,报到时持原件办理入营手续。在开营前7日停止汇款。



五、报名咨询方式

中国传媒大学教育发展中心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中国传媒大学23号楼

电话:010-8579561718511286897

咨询:王老师



六、中传简介

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首批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,“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,“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。

来美丽的中国传媒大学参加“青少年双语主播夏令营”定将成为你们一生中珍贵的经历。最后,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夏日的中传校园吧,欢迎大家的到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