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国语言文化学院“言传”多语种合唱团队亮相中传学生记者节晚会

发布单位:外国语言文化学院“言传”多语种合唱团队编辑:刘雨君 文: 彭菁怡 图:张敏媛 记者节摄影组 发布日期:2019/11/17浏览量:980

1115日晚,外国语言文化学院“言传”多语种合唱团队44名同学参加第十一届中传学生记者节晚会,带来小语种版《校园里有一排年轻的白杨》,参与表演大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。



配合着书本、相机等道具,将葡萄牙语、日语、法语等14种小语与中文相结合,外院学子用学院特色演绎出全新版本的校歌,献礼记者节。


在记者节的末尾,外院学子与全校师生共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在记者节的氛围下歌颂祖国江海,抒发爱国情怀,用满腔的热情致敬每一位时代脚步的推动者、每一位国家繁荣的奋斗者。



参加表演的“言传”多语种合唱团队是一个筹建不久但“训练有素”的团队,在一周前的1110日,他们参加了“年轻的白杨”师生歌会,在学校六十五周年的庆典上,唱响中传文化广场。



当天上场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“言传”多语种合唱团队的成员有:17英语田梦、张子安、杨蕙菱、姚小翔、高俊逸;18法语邵黛琳、钟洁、林梓杉、陈炳宏、刘宇琛;18印地语李伊涵、高文潇、杜歆茜;18葡萄牙语张尔雨、唐家凝、周逸飞;18日语薛可萱、曹婉婷、郭欣;18意大利语于昌灵、胡昕童、王淇奥、郑辛、贺子涵、王颖;18西班牙语林子惠、蒋双园、王颖康、陈慨辞;18俄语牛向阳、胡欣玥、廖沙沙、喻智尧、黄思懿;17普什图语梁雨、何雨霏、陈思蓓;18朝鲜语丁一宸、全秀连、厉朝阳;18土耳其语赵乔乔、周千芊、周炜翔;18英语赵宇通等44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