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多个团队个人受到表彰

发布单位: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工作办编辑:丁宏彬 文:赵家仪 图:校团委发布日期:2018/12/19浏览量:1163

今天,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暨优秀成果展映在在综合楼400报举行。校领导、职能部门领导和获奖团队所在学院领导为获得“青年服务国家”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、个人、指导教师以及校级优秀成果团队颁奖。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宏欣、分团委负责人赵家仪出席颁奖仪式。我院4个团队从今年参与申报的100余支暑实团队中脱颖而出,受到表彰。



国际青年传媒(中心)“乡音何处——方言的传承与保护”团队获一等奖。


由向玢洁(16英语)带领的10人团队“蜀锦臻艺:洞见传统工艺复兴之路”获二等奖。


由段婧(17英语)带领的“北京八分钟——溯洄冬奥轨迹”团队获三等奖。


由勇柯楠(16翻译)带领的“守艺人——凤凰城勇德元先生”团队获鼓励奖。


我院辅导员李田雪获“2018年度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”称号。


我院学生会主席、2016级英语专业高远作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上台发言。


今年,共有百余支团队申报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6名,鼓励奖8名。通过这次暑期实践,我院的同学们用青春的力量和激情,到社会基层中了解国情、感知社情、体会民情,不仅切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、新成就,也强化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、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。